华中科技大学又有两教授被聘为省政府参事

发布时间:04-04-07 11:26:00 作 者: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省政府举行隆重仪式,新聘十一名同志为省政府参事,省长罗清泉同志亲自向他们一一颁发聘书。在这十一名同志中,有两名是华中科技大学的教授,他们是: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周敬利教授、数学系主任胡适耕教授。至此,华中科技大学共有省、市参事六名,另外四名同志是:省政府参事、同济医院教授杨镇、市政府参事、同济医学院教授程茂金、市政府参事、经济学院教授张宗成、市政府参事、法学院教授郑友德。


参事工作是统战工作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参事室是政府机构中唯一具有统战性和咨询性的工作部门。参事是人民政府的参事,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是其崇高职责。充分发挥参事的作用,对于政府工作的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对于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多年来,华中科技大学的各位参事不负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重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2004年4月7日

上一条:参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