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一行就湖北省产学研发展来校商议

发布时间:11-05-25 14:45:00 作 者: 浏览次数:

日前,湖北省政府参事洪可柱一行八人专程到我校,就加快推进我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问题,与校党委书记路钢,原校长、省政府参事、省科协主席樊明武院士商谈。

.

湖北省政府参事、第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建三局原局长洪可柱代表参事一行,作了主题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等在湖北乃至全国高校中的影响力,同时也指出了湖北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直接为湖北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不足。洪可柱详细介绍了湖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筹建事宜,并代表筹备组表达了邀请樊明武院士担任湖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首任会长的意向。

.

路钢对湖北省政府参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政府参事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几年取得的可喜成绩,用大量事例说明了学校在产学研方面的巨大潜力,同时指出,技术必须变成产品,才有市场,才是生产力。路钢表示一定支持湖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工作,并就高校走技术创新之路、建立产学研相结合机制、努力将科技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谈了自己的看法。

.

洪可柱、黄崇胜、杜子民、叶青、张汉生、李志、汪侬、王新民、张汉生,以及校统战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管理学院龚朴教授受聘湖北省政府参事
下一条:我校三位省政府参事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