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风采

发布时间:08-10-07 11:35:00 作 者: 浏览次数:

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程茂金教授于1994年和2000年连续两届被聘任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参事。任职期间,程茂金参事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履行政府参事职责,运用自己的学识和专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和热点、难点问题,不辞辛苦,深入调查研究,坦诚进言,先后撰写了《关于中国加入WTO前我市应作有关准备工作的建议》、《关于制定武汉市农民权益保障条例的建议》、《关于新江汉大学学科专业与师资队伍建设的建议》、《关于创建一批特色专科医院的建议》、《关于加强非典型肺炎疫情有效控制的建议》等许多有见地、可操作、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几次被评为武汉市优秀参事,为促进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推进我市现代化建设、扩大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黄明芳)

上一条:熊承良:勇开拓,善改革,自力更生
下一条:我们永远怀念的唐哲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