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陈蓉教授在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上建言

发布时间:19-09-29 09:40:08 作 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政协召开月度专题协商会,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机械学院教授陈蓉围绕“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机制,推进创新强省建设”主题作“加强产学研结合,助力湖北制造”发言,建议继续提高人才留汉留鄂福利,积极打造工业园区的文化特色,实现平台留人、文化留人。宏观把控平台结构,建立一个良好的容错测试平台;由浅入深,建立平台长期稳定的交流机制;回报和风险并行,建立平台稳定的管理机制,形成较强的归属感。

详情见链接:http://news.cnhubei.com/zwywdt/p/12370611.html

 

上一条:省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新闻学院教授陈先红提案获省发改委采纳
下一条:西柏坡“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臧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