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党外人士科研成果入选2019年度华中科技大学重大学术进展

发布时间:19-11-12 17:18:36 作 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度华中科技大学重大学术进展”评选活动入选成果揭晓。全校有8项成果入选,其中3项由学校党外人士牵头完成。

3项成果分别是:民进会员、物理学院教授陆培祥、兰鹏飞等完成的“强激光场原子分子超快动力学”;无党派人士、光电学院院长、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江教授等完成的“自限域激子发光:机理与应用”;无党派人士、机械学院教授陈蓉等完成的“面向火箭推进剂稳定包覆的原子层沉积装备研发”成果。

具体报道详见链接:

http://news.hust.edu.cn/info/1002/36730.htm

上一条:无党派人士、光电学院院长唐江教授团队论文获2018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国内学术论文
下一条:无党派人士、材料学院翟天佑教授团队研究成果在《自然•通讯》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