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领导来校看望部分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14-03-07 15:22:09 作 者:许昌敏 浏览次数:

2月26日,湖北省政协常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祝新铭,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姚永宁等一行四人,来我校看望慰问任省政协委员的社会学系孙秋云教授和机械学院陈蓉教授。
祝新铭一行向两位教授征询对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2014年工作安排的意见,孙秋云、陈蓉分别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和政协委员工作的体会,提出设想和建议。
3月2日,武汉市政协副主席石大鸿,市政协常委、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麻杰,市政协常委、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傅景云来我校看望市政协委员、生命学院赵元弟教授。
石主席对赵元弟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我校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对政协委员的工作与生活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帮助。
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副部长邓建平接待省、市政协的各位领导,并陪同参加看望慰问工作。

上一条:代表委员带回两会声音
下一条:我校六位代表委员赴京参加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