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必恩委员参加省政府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14-10-31 15:08:49 作 者:校民革总支 浏览次数:

在今年年初举行的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我校民革主委、省政协委员谭必恩教授等四位委员就湖北省发展油茶支柱产业提出《关于大力发展湖北油茶产业,推动绿色经济崛起》的提案。
该提案受到湖北省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为今年八项重点提案之一,由副省长梁惠玲领办。10月31日,梁惠玲副省长在省林业厅专门召开办理该重点提案座谈会,谭必恩教授作为共同提案人获邀参加。

在听取省政府有关部门提案办理情况和工作汇报,征询省政协和提案建议人的意见和建议后,梁惠玲充分肯定该提案抓住了加快湖北现代林业发展的重点,提出了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她要求主办、会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提案建议,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凝聚各界智慧、汇集各方力量,努力改进政府工作。她强调,我省是油茶资源大省,适种面积广、发展基础好,要加大力度、加快发展,努力把油茶产业打造成湖北林业的特色优势产业。她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调研、科学制定油茶产业发展规划,创新思路、加快优质油茶基地建设,突出质量效益、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加大政策扶持、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强指导服务,真正把油茶产业打造成我省山区农民兴林增收致富、区域经济发展的特色优势产业。

上一条:我校民革2位成员获民革湖北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奖
下一条:硚口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孙涛参加“喻园之春”湖北省高校书画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