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17-01-09 10:56:24 作 者: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 周日平 浏览次数:

民革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与民革省委会合影

201716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校举行。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邦利、副主委余翔、组织部部长夏铸,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华中科技大学兄弟党派代表、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杨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副主委周日平主持。

杨筱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民革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超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民革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主委谭必恩作工作报告,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双岗建功等方面回顾了民革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

夏铸宣读了民革省委《关于同意成立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暨换届后候选人的批复》。

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革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谭必恩当选为主委,周日平、刘炜、方海生当选为副主委,马静、杜以梅、张胜桃、袁光雷、董海当选为委员。

谭必恩代表新成立的第一届委员会发言,决心同委员会的全体同志一道,在民革湖北省委、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员的期望和嘱托,把华中科技大学民革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陈邦利代表民革湖北省委会对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的成立、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过去5年的工作,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委员会围绕湖北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带领全体党员把工作重心定位在参政议政上,把工作重点放在社会服务上,把工作关键集中在自身建设上,充分发挥民革党派特色,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推进各项工作,为湖北、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民革学校委员会主委、化学与化工学院谭必恩教授团队重要研究成果在《科学·进展》发表
下一条:我校两名党外代表人士在省委双月座谈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