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必恩教授当选洪山区第四届侨联主席

发布时间:20-07-17 16:04:47 作 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16日上午,洪山区第四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洪山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华中科技大学侨联主席、民革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化学学院副院长谭必恩教授当选洪山区第四届侨联主席。武汉市侨联主席代飚,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洪山区副区长王怀卓出席大会,34名大会代表和各街乡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会。

洪山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喻建设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号召区侨联工作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继续凝聚侨智、汇聚侨力、增进侨谊,为洪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侨联委员和班子成员选举。洪山区第四届侨联委员共25人,分别来自辖区高校、非公企业、党政机关等各个领域,并兼顾了老侨新侨、国内海外、各年龄层,有利于发挥侨联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此基础上,召开区侨联四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侨联领导班子,我校谭必恩教授当选为洪山区第四届侨联主席。付晓琴、任峰、肖文精、涂祖明、龚强、董振利当选为副主席。


上一条:我校省政协委员在湖北省政协月度协商会上建言
下一条:省政协委员、民革学校委员会主委、化学学院副院长谭必恩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