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主同盟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13-06-03 09:31:00 作 者: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30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管理学院举行。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康,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以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副部长邓建平等领导参加会议,华中科技大学民盟盟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由校民盟副主委倪伟桥主持,校民盟主委杨超代表上一届校民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民盟委员会的工作。

     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同志宣读了民盟湖北省委《关于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由刘克俭、杨超、倪伟桥、欧阳红兵、甘早斌、许小平、卢宏、张立、董红梅、舒晓刚、黄安斌、黄向明、王芙蓉、梁木生、谭渊15人组成,湖北省政协委员、管理学院教授杨超教授被推选为新一届民盟华中科技大学主委,刘克俭、倪伟桥、许小平被推选为副主委,卢宏被推选为秘书长。

     刘克俭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要在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学校发展和服务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耀辉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民盟华中科技大学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华中科技大学党委表示感谢。并希望民盟新一届委员会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坚持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能力,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欧阳康代表校党委向新当选的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民盟湖北省委表示感谢,对广大盟员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突出成绩表示肯定。

上一条:冯丹、刘炜到地方政府挂职
下一条:杨超教授提案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