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获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16-11-23 11:27:54 作 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芙蓉)11月22日,民盟湖北省委纪念湖北民盟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湖北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湖北省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郭生练等出席大会。我校盟员代表冯丹、杨超、张存泰、王芙蓉、卢宏、董红梅、谢荣军、许奕华等参加了大会。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省委主委郭生练分别回忆了民盟70年来与中国共产党并肩走过的光荣岁月,抒发了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情怀。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充分肯定了民盟省委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集体及个人。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被民盟中央授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同时被民盟省委授予“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对我校民盟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与会盟员代表备受鼓舞,表示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将在民盟省委、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民盟学校委员会组织“国际癫痫关爱日”义诊
下一条:民盟省委体育卫生专委会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