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学校委员会组织“国际癫痫关爱日”义诊

发布时间:17-06-29 11:18:36 作 者:民盟学校委员会 杨超 浏览次数:

在“6.28国际癫痫关爱日到来之际,民盟学校委员会联合附属同济医院神经内科,在永丰广场举办国际癫痫日关爱义诊活动。

民盟学校委员会委员、附属同济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王芙蓉教授带领11人专家教授、医护人员到场开展咨询义诊活动。医疗专家为广大患者进行病情诊断、宣传癫痫病常识、帮助患者解除疾病恐惧心理。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还向大家普及脑血管病常识,义务量血压,回答现场提问。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杨超、副主委倪伟桥、秘书长卢宏等参加了义诊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副部长张波、办公室主任许昌敏应邀到现场参加活动。

 据悉,民盟学校委员会还将与附属同济医院继续合作,开展更多健康宣传活动,普及疾病和健康知识,倡导正确的生活方式和爱与责任的理念,为健康中国做贡献。

 

2B2C3

81E10

 

 

 

上一条:冯丹教授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获民盟中央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