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建委员会主校区总支举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14-04-02 09:20:56 作 者:校民建委员会主校区总支副主任 李承军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校民建委员会主校区总支在华中科技大学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建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精神及实施方案,研讨并布置今年的工作安排。
主校区总支副主任李承军教授、杨广笑教授分别传达了民建湖北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校民建委员会主委韩民春教授详细分析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介绍了其他兄弟单位的安排,对校民建委员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计划提出了初步方案。与会会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积极、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刘世元:我们的中国梦
下一条:校民建委员会在民建湖北省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支部主任培训班作先进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