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17-01-10 11:55:49 作 者: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会员 李杜 浏览次数:

201716日下午,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委、民建省委主委、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学校兄弟党派代表、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杨超,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周劲芳、张何等出席会议,学校民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丁汉初,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应邀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亮主持。

丁汉初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感谢民建省委会对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关心与支持。丁汉初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促进国家、地方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超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民建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韩民春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进步、组织建设、委员会活动、参政议政活动及其成效等方面回顾了民建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

周劲芳宣读了民建省委《关于民建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建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韩民春当选为主委,杨广笑、乐建新当选为副主委,万敏、刘世元、杨年红、颜巧元当选为委员。

韩民春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首先感谢华中科技大学党委、民建省委会和广大民建会员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秉承上一届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在民建省委会、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壮大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力量,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郭跃进代表民建湖北省委会向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继续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结合会员的专业优势,继续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民建的渠道,为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和湖北省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多做建言献策的工作。

会后与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委、民建省委主委、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等合影

上一条: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下一条:我校两名党外代表人士在省委双月座谈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