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9-09-04 10:29:00 作 者: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李杜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1日,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武汉市商务局局长、经济学院韩民春教授及主校区总支和同济校区总支2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校党委统战部许昌敏副部长和陈强主任应邀参加。

韩民春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了民建中央和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精神、重要意义以及具体实施方案,介绍了近期民建湖北省委工作要点和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下半年的活动安排。会上,会员们就如何更好地贯彻民建中央和省委精神、发挥本会特点积极参政议政服务于民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和“八七”会议旧址,重温了1926年到1927年间中共中央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更加深入了解了“八七会议”召开的深远影响以及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的光辉历史,再次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上一条:西柏坡“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沈能)
下一条:省政协委员刘世元教授在省委双月座谈会上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