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许德胜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14-12-05 10:54:31 作 者:戴洁 浏览次数:

20141127-28日,民进中央在京召开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我校民进委员会副主委许德胜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严隽琪强调,民进组工干部要以自己出色的工作,为把民进建设成符合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宣读《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68个市、县级组织“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 ”、授予358个基层组织“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 ”、授予357位会员“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我省共有2民进地方组织,12个民进基层组织和 12位民进会员受到民进中央表彰。

上一条:民进会员郑友德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下一条:民进会员曾志刚教授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