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16-12-23 10:42:10 作 者: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 周华民 浏览次数:

1222日下午,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民进省委秘书长周建元、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慧勇,学校兄弟党派代表、民革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谭必恩等参加会议,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应邀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东华主持。

杨筱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谭必恩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陆培祥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继承传统,以党为师”、“加强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奉献学校”、“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民进湖北省委、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的领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慧勇宣读了民进省委《关于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及支部任职的批复》。  

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周华民当选为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张东华、许德胜、曾志刚、刘萍、邓云华、吴燕庆当选民进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  

周华民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首先感谢华中科技大学党委、民进省委会、和广大民进会员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周华民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秉承上一届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在民进省委会、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民进省委秘书长周建元受民进湖北省委主委周洪宇的委托,代表省委会向大会召开和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周建元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参政议政实效;结合微公益、微行动、微阅读的“三微”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为学校建设“双一流”、为湖北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民进会员、物理学院兰鹏飞教授实现阿秒尺度的分子动力学测量
下一条:吴燕庆团队在微纳电子器件研究取得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