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北省委会一会员五次挂职国家特困地区

发布时间:16-08-23 11:50:50 作 者: 浏览次数:

“德胜同志,此次去西藏挂职是你第五次出发挂职国家特困地区,路途遥远,气候环境恶劣,饮食习惯与湖北差异大,挂职三年时间也比较长,你多次支援贫困地区工作身体也不好,工作任务不轻,望你注意休息,保重!”

这是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得知湖北民进会员许德胜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第八批援藏和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培训班”,将赴林芝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报到,开始为期三年的援藏工作后给他发的短信。短信不长,寥寥几行字却饱含了民进湖北省委会对援藏会员的深深关切之情。

会员许德胜说自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此前,他曾到国家机关挂职一次,到基层挂职三次。2007年8月,许德胜以党外干部的身份被列入省“十个一批”计划,到湖北京山县挂职。2011年1月,经华中科技大学党委推荐,许德胜以“省第十批科技副县(市、区)长”的身份到湖北武陵山区来凤县挂职锻炼两年半。2014年4月,经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和教育部推荐,许德胜再次出发,赴教育部定点扶贫结对的云南省江城县挂职,主要协管教育和民族宗教事务等工作。

今年,许德胜又要踏上支援困难地区的道路,这次他走的更远,任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这次他走的更坚定,挂职时间为三年。(李晋)

上一条:吴燕庆团队在微纳电子器件研究取得新进
下一条:校民进委员会副主委许德胜老师参与调研的民进省委会一项提案递交省政协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