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藏干部、民进湖北省委委员许德胜获民进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17-09-25 17:14:05 作 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严隽琪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会上,民进北京市海淀区委会等138个集体荣获“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民进湖北省委委员、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我校总务长办公室副主任许德胜同志等112人荣获“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湖北省共有四人获表彰,许德胜作为四人中的唯一代表赴京参会接受颁奖。

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民进中央部门负责人、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省级组织负责人、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负责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强磁场中心吴燕庆教授课题组在《自然•纳米技术》发表论文
下一条:民进会员、物理学院兰鹏飞教授实现阿秒尺度的分子动力学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