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会员参加民进省委会义诊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19-07-02 17:50:13 作 者: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8至30日,民进湖北省委员会秘书长张琼率民进省委会医卫委员会专家一行13人赴恩施咸丰开展义诊调研活动。我校张东华、邓云华、周新文、刘世新、刘萍、雷小妹、李晓华等7名会员参加活动。

28日,专家们进驻咸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分泌科、皮肤科、呼吸内科、康复医学科、普外科、医务科、麻醉科护理部、司法鉴定中心和信息科等科室,开展义诊咨询、教学查房、业务指导。专家们的到来吸引了大批当地群众前来问诊,义诊得到了患者和咸丰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的好评。

29日,专家一行还在咸丰县人民医院、坪坝营镇卫生院进行了调研座谈。在水车坪村,邓云华、雷小妹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村民进行诊疗咨询,帮助贫困村民掌握基本保健和用药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是民进湖北省委会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协助当地党委、政府高质量完成精准扶贫工作目标,为全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四名民进会员被表彰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共和国70年•湖北民进70人”
下一条:“同心•治学问道”论坛第二期聚焦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