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民进会员被表彰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共和国70年•湖北民进70人”

发布时间:19-09-02 14:30:29 作 者: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1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回顾湖北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与共和国同奋进的70年光辉历程,表彰在本职岗位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会员。

我校四名会员被表彰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共和国70年·湖北民进70人”,他们是:周华民(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材料学院院长)、马业新(原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附属同济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张东华(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附属同济医院教授、主任医师)、许德胜(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总务办副主任)。

上一条:西柏坡“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戴洁)
下一条:我校民进会员参加民进省委会义诊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