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戴洁)

发布时间:19-09-13 08:59:15 作 者:戴洁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8日,在学校党委的组织下,我有幸赴西柏坡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为期三天的主题教育,内容丰富精彩:一方面,既有理论学习,由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主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报告;有实地走访,参观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及中央统战部旧址,深刻理解“新中国统一战线从这里走来”。另一方面,既有历史回眸,聆听见证抗日英雄“王二小”英勇事迹的抗战老兵追忆往事,缅怀革命先烈;更有现代思考,在正定县塔园庄,领悟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与为民情怀。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治协商会议70周年之际,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重温了伟大历史与西柏坡精神,坚定了新时代勇于创造和实践,共同展望伟大祖国美好未来的信念。

上一条:省人大代表、民进省委会委员、学校委员会主委、材料学院院长周华民教授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我校四名民进会员被表彰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共和国70年•湖北民进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