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农工党员积极参加第25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赴英山县送医送药活动

发布时间:13-11-29 17:07:59 作 者:校农工党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16,华中科技大学农工党委员会主委、协和医院支部师洪教授,农工党党员、协和医院陈立波教授、同济医院郭小梅教授参加了第25国际科学与和平周赴英山县送医送药活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中共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立兵,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黄冈市委主委詹汉彬,中共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早花,英山县县委副书记杨艳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命老区英山县赠送了25万元药品,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份。来自华科大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大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省肿瘤医院及黄冈市中心医院共14名专家,为当地800余名患者进行了义诊,同济医院郭小梅教授应邀为200余名群众及当地医技人员做了有关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的健康讲座,均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据悉, 1988年第43届联合国大会作出决议,每年的1111 日所在周为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通过开展有利于研究和传播有关科技进步与维护和平及安全的活动,引起公众对科学与和平的更深认识,以利于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和平理念,促进世界和平。至今已是第25届。

上一条: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参加省委会赴钟祥调研活动
下一条:校农工党党员被评为“我最喜爱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