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农工党党员王文清参加硚口区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13-12-13 15:25:47 作 者:王文清 浏览次数:

2013129,硚口区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农工党同济医院支部省委委员王文清同志作为同济医院唯一代表参加了大会,并在分团讨论会上发言。
为推进硚口区妇女工作的开展,努力打造妇女工作的“3M”(美丽、魅力、美好)工程建设,她提议,在硚口区开办“每月讲坛”,以“关爱女性”的话题为中心,邀请专家作公益讲座,每月一讲,讲座内容可涉及家庭、育儿、情感、心理、文化、保健等与女性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各方面,帮助女性实现自我内在的提升,为她们成长为健康女人、知识女人、智慧女人提供精神引领。我们的社会是由一个个家庭构成的,妇女在家庭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做好妇女工作,对于家庭的和美,社会的和谐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并且妇女在对子女的教育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提升妇女的精神素养,有利于培养出高素质的接班人。针对目前教师收入水平偏低的现状,她还呼吁尊师重教,希望有关部门采取一定的措施,逐步改善教师的待遇和生活条件,使广大教师能够更加安心地把精力投入到教育工作中,提高教学的质量。她的发言在与会代表中引起了充分的共鸣,她提出的建议切中实际,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得到了大家的积极肯定和支持。

上一条:校农工党委员会同济医学院支部新年第一次组织生活纪实
下一条: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参加省委会赴钟祥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