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农工党委员会同济医学院支部新年第一次组织生活纪实

发布时间:14-01-21 21:48:54 作 者:朱长虹 浏览次数:

116,校农工党委员会同济医学院支部2014年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计划生育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会议围绕两个主题进行,一是传达和学习“李培根校长在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二是传达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要精神并做好参加活动的动员工作。
针对学校工作报告,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客观真实,明确了201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把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起来了。全体党员着重围绕“学校稳步推进医科体制改革”中民主党派如何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医科体制改革攸关医科的发展和未来,既是医科发展的重大机遇,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最重要的是统一思想,同时也希望学校做好医科体制改革的顶层设计,深入基础细致调查研究,使医科体制改革这件大事变成医科大发展的好事。
围绕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认为,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进政治共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和国内环境,民主党派成员要做到政治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湖北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王文清教授获农工党湖北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校农工党党员王文清参加硚口区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