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16-12-23 09:38:04 作 者: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 曹卫 浏览次数:

 

 

1221日下午,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省委组织部调研员周福珍,学校兄弟党派代表、民革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谭必恩等参加会议,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应邀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传汉主持。

杨筱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谭必恩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师洪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的领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周福珍宣读了农工党湖北省委《关于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  

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协和医院陈立波当选为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吴康兵、郭小梅、缪小平、黄昆、柴新群、王文清当选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陈立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首先对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陈立波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秉承上一届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在农工党省委会、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严炳洲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向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华中科技大学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农工党老前辈们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上届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表示诚挚的谢意。严炳洲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双岗创优,在新的起点上,勇于担当,为学校建设“双一流”、为湖北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举行“两学一跟”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协和医院陈立波教授为武汉市公立医院改革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