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举行“两学一跟”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7-03-08 08:38:13 作 者: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曹卫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日下午,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协和医院举行“两学一跟”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副主委郭小梅教授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同志、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严炳洲副主委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农工党中央2017年学习实践活动规划安排”和王晓东省长“2017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就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跟”和履职尽责提出6点要求:守正不移,大局不迷,担当不怠,学而不厌,笃行不缀,底线不破。
主委陈立波教授、副主委王文清教授、柴新群教授分别传达了“陈一新书记所做的中共武汉市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丁烈云校长所做的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工作报告”和“万勇市长所做的2017年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副主委黄昆教授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
到会的30多名党员就严炳洲主委的专题报告和省市、大学的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陈立波主委结合本次学习活动提出,加强理论学习,充分了解国家、省市、大学和党派的大政方针才能提高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单位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农工党党员、同济医院陈美玲赋诗庆贺十九大召开暨省社会主义学院60周年院庆
下一条: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