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仁端作《风雨同舟人生路》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11-05-11 14:50:00 作 者: 浏览次数:

曾仁端在武汉市各民主党派会议上

作《风雨同舟人生路》专题报告

为了协助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圆满实现新老交替、政治交接,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成员牢固树立接收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011年5月6日应武汉市委统战部的邀请,我校致公党员、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曾仁端教授在市委统战部举办的《风雨同舟人生路》主题报告会上作专题报告。

曾教授报告的主题是:"风雨同舟人生路 肝胆相照谋新篇",他结合自身致力于多党合作实践的经历,重点谈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以及在参政议政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参加这次报告会的有,武汉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各民主党派老领导;各民主党派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各区委统战部分管党派工作的副部长、党派科长等300余人。会议由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继堂主持。

上一条:致公党同济支部组织学习吴孟超先进事迹
下一条:宁琴、康玲被武汉市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