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致公党总支委员会华工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武汉市民之家

发布时间:14-05-15 20:14:05 作 者:洪山区政协委员、校致公党总支委员会副主委 朱建新 浏览次数:

5月10日,校致公党总支委员会华工支部组织党员10余人参观了武汉市民之家的武汉规划展示馆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历史武汉、宜居武汉、智慧武汉等展区,了解武汉的历史、现在与未来;参观实力武汉、交通武汉等展区,领略大交通和大产业的综合实力;在三楼的总规模型厅、历轮总体规划、“两型”社会建设、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展区,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武汉区位优势、文化魅力和地方特色以及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和两大国家战略。在四楼幸福城市体验区,大家体验了未来安全、快捷和生态的城市生活。通过参观,大家生动感受到大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为武汉的美好发展前景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参加活动,增强支部活力,增进党员交流。
据悉,武汉城市规划展示馆是市民之家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市民之家“提供行政服务,展示城市未来,接受市民监督”的功能定位要求,规划展示馆全面展示武汉城市建设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全馆总建筑面积22430平方米,布展面积约17000平方米,共5层(另含2个夹层),18个展区。

上一条:校致公党总支委员会华工支部组织党员看望慰问扶贫助学同学
下一条:致公党华工支部成员开展捐资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