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玲教授为高标准推进长江新城规划建设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17-07-27 17:27:21 作 者:许昌敏 浏览次数:

7月25日,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围绕“高标准推进长江新城规划建设”开展协商讨论。我校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副主委、水电学院康玲教授以建设“创新智城”为主题,为规划建设长江新城积极建言献策。

康玲指出,建设长江新城是新一届市委谋划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全面开启大武汉伟大复兴新征程的重大举措,要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高效信息化”、 产业经济的“全面智能化”、 城市发展的“创新智慧化”。

据悉,包括康玲教授在内的11位市政协常委、委员从不同角度积极发言,为高起点高水平规划建设长江新城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十余家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了意见。

上一条:致公党党员、袁烨教授在电力系统大数据上获进展
下一条:致公党党员、校侨联副主席、药学院万谦教授团队氨基糖合成研究领域获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