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主校区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17-09-20 11:37:27 作 者:鲍立泉、张才华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3日下午,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主校区支部在一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支部换届大会。支部成员共21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主委陈少华主持。

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主校区支部主委、计算机学院朱建新汇报过去五年以来支部各项工作的成果,重点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支部活动、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方面,总结了党员们在“两学一跟”、双岗建功、扶贫助学以及自身成长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支部在过去五年开展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在原主校区支部基础上,成立一支部和二支部,并选举产生一支部、二支部支部委员会,新闻学院鲍立泉当选一支部主委,船海学院刘敬喜当选支部副主委,自动化学院胡静当选支部委员;附属中学张才华当选二支部主委,武汉国家光电实验室王磊当选副主委,生命学院郭安源当选支部委员。随后,鲍立泉、张才华分别代表两个支部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讲话,表示一定传承主校区支部多年以来的工作作风,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团结合作,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原致公党省委主委姚凯伦、市委常委李建军对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表达了祝贺,充分赞扬和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成员进行勉励,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在更高层面上提升支部的影响力,同时建议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多动脑筋,多写提案、议案,为推动湖北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13649

160D8

17D25

13654

129F9

 

上一条:致公党学校总支委员会副主委陈素华组织致公党硚口区工委召开老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致公党党员、袁烨教授在电力系统大数据上获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