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举办区校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9-12-04 15:18:08 作 者:致公党学校委员会 施春阳 浏览次数:

11月30日,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与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举办区校联合学习活动。来自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致公党硚口区工委的50余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致公党省委会常委、市委会委员、硚口区工委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附属同济医院教授、主任医师陈素华主持,致公党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参加活动。中共硚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丽、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统战部副部长许昌敏应邀参会。

 

 

市人大原常委,致公党市委会原副主委、原华中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86岁高龄的物理学院曾仁端教授作题为《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及其贡献》的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发展史和历史贡献。曾仁端指出,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的中上层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致公党自1925年10月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维护华侨的正当权益而奋斗。尤其是新中国成立后,致公党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学习重温优良传统,追寻合作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勤奋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应有作用。

 

 

据悉,本次学习活动是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在学校党委和致公党市委会领导下,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团结学校致公党党员为建设新时代卓越华中大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洪山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新闻学院鲍立泉副教授一建言获奖
下一条:致公党党员、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袁烨教授合作论文在《自然•通讯》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