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年终大会

发布时间:14-01-13 17:07:13 作 者:臧春艳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30日,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年终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湖北社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国斌、校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平、校九三学社首任主任委员张良皋教授、校九三学社老主任委员周井炎教授、校九三学社新一届主任委员毛靖教授等参加会议。
邓建平在致辞提出了学校的三点期望: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按新世纪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坚持人才强社战略;三是团结同心、共创和谐,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为学校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毛靖作2013年工作报告。校九三学社委员会2013年的工作成绩突出,集中体现在参政议政和关注民生方面。如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养老护理基地的建议”被列为武汉市政协六大重点提案之一。
蔡国斌对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普及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
九十高龄的张良皋教授为全体社员举行了一场人文讲座。

上一条:我校两位民主党派成员参加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
下一条:校九三学社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