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臧春艳获“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优秀征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15-10-29 08:13:19 作 者:校九三学社委员、电气学院臧春艳 浏览次数:

1024日上午,从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参政议政课题务虚会和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上传来好消息,省九三学社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我校九三学社委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臧春艳的一篇文章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优秀征文一等奖”。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田玉科教授为其颁发了奖状。
据悉,该征文活动于今年3月在京启动,活动主题为“聚焦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回顾九三学社的历史和发展进步历程,总结基本经验的同时探索内在规律。引导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增强三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贡献。”征文活动共收到文章805篇,评选出一等奖10篇。臧春艳同志以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为基调,以怀念我校九三学社第一届主委、享誉中国建筑界的大师级人物张良皋教授为具体内容,撰写了《九畹兰溪三秋式稔——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兼怀九三前辈张良皋先生》的长文,文笔流畅,情感动人,受到大家好评。

上一条: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和主委毛靖教授获得表彰
下一条:我校毛靖教授执笔的省九三学社委员会一项提案获省长王国生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