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16-12-20 14:13:28 作 者:毛靖 宫念樵 李箭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邓芳阁副教授一行12人来访,参加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同济校区支部举行的“双医”交流座谈会。学校九三学社主委毛靖教授热情接待了邓芳阁副教授一行。学校社员14人参加了活动。

双方社员深入交流了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同时结合医学工作开展了相关业务工作交流。结合广州医科大学来访社员的专业涵盖临床、检验、药学、医学管理、医学信息等多个领域的情况,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专门安排了从事相应学科的社员进行一一对接,陪同参观了同济医院新生儿科、检验科、器官移植研究所、外科学系和学校药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社员纷纷表示,此次“双医”交流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得到两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收获很大,对促进两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和学科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两校“双医”交流活动,是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在“两学一跟活动中积极探索出的新工作模式,旨在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加强跨区域交流,把九三学社组织建设与社员本职岗位有机结合起来,鼓励社员们双岗建功。

上一条: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获评先进基层组织
下一条: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我的诗篇》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