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获评先进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17-04-10 15:15:15 作 者: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 毛靖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召开六届八次全委会,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被九三学社湖北省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副主任委员李箭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
        在2016年度,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参政议政领域获得突出成绩。其中,李箭当选湖北省政协委员、毛靖教授武汉市政协常委、史岸冰教授和董凌莉教授获选武汉市政协委员;毛靖、董凌莉教授担任武汉市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史岸冰教授担任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常委、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教育卫生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得到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的肯定和赞扬。

 

上一条: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开展校际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