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17-06-16 14:46:22 作 者:九三学社学校委员会 毛靖 李箭 宫念樵 浏览次数:

2017611日至613,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召开湖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我校同济医院田玉科教授作为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对上一届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顺利组织了新一届委员会的选举换届工作。

参加本次代表大会的我校九三社员有:同济医院田玉科教授、易继林教授、毛靖教授、宫念樵教授、董凌莉教授、材料学院李箭教授、社会学院贺雪峰教授。

 在新一届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中,毛靖教授和贺雪峰教授获选省委常委,李箭教授、宫念樵教授和董凌莉教授获选省委委员。各位当选的常委及委员表示,在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的领导下,一定会尽心履职,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九三学社社员、基础医学院史岸冰教授课题组发现LET-413/Erbin在内吞循环过程中作为RAB-5效应因子促进下游RAB-10激活
下一条: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获评先进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