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召开全委会

发布时间:02-04-26 16:21:00 作 者: 浏览次数:

2002年4月25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机关会议室热气腾腾,校侨联全委会正在这里召开。校侨联常务副主席朱月珍主持会议,东校区管委会副书记袁汉桥和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许晓东先后向委员们介绍了东校区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网络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会议主要的议题是:一、由常务副主席余火光传达《中国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主要精神及贯彻意见》;二、学习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同志在中国侨联"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研讨会上的讲话;三、由副主席李泮泓传达中国侨联"维护侨益年"来我省调研的情况和省侨联筹备"越、棉、寮归侨会"的情况;四、研究了校侨联下半年的工作,拟举行一次全校归侨、侨眷的大型活动。
会后,委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东校区校园和网络教育的先进教学设备,大家对网络教育学院的发展赞不绝口。
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锋、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徐移山等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