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喜获全国侨联工作先进集体 黄碧罗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04-08-27 11:15:00 作 者: 浏览次数:

今年7月在北京召开的第七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喜获全国侨联工作先进集体,黄碧罗同志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这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召开,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的全部常委和在京的中央政治局全体委员都参加了大会。大会期间,共表彰了80个先进单位和890位先进个人。湖北省共有3个单位受到表彰:武汉市、宜昌市、华中科技大学。
会议代表,校侨联常务副主席、外语系教授朱月珍同志激动地说:我们学校侨联能在全国80个先进集体中占一席之地,的确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校侨联副主席黄碧罗同志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2004、8、27

上一条: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原华中工学院、华中理工大学)侨联简历 (1960年-200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