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侨联为27位归侨、侨眷祝寿

发布时间:04-10-15 11:11:00 作 者: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统战部、侨联为27位年满90、80、70和60周岁的归侨、侨眷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集体生日party。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晚会在校侨联常务副主席朱月珍教授主持下正式开始,党委统战部长邓华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为27位"寿星"表示祝贺。他说,受学校的委托,统战部、侨联每年都要为年满60周岁以上的归侨、侨眷祝寿。虽然只是小小的蛋糕一个,薄酒一杯,表达了学校对"寿星"们的衷心感谢和祝贺,你们中的大部分同志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学校领导和全校的师生员工是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在几十年的拼搏生涯中,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国家。随后朱荣铭等7位"寿星"代表先后激动地发言,特别是成伟林教授眼含热泪地说,虽然我的子女也给我庆祝了生日,但是今天的集体祝寿活动令我终身难忘,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学校对我们的恩情,我还要告诉我在国外的孩子,让他尽一切可能为学校、为国家服务。
在晚会的最后一项活动中,朱月珍教授宣布,王乘副校长把自己所获的全省侨界"梁亮胜科技奖"的奖金全部拿出,用以资助学校统一战线上一些生活有困难的老同志。并当即把奖金的一部分送给印度尼西亚归侨林小梅老师。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2004年10月15日

上一条:我校何光源教授当选为洪山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下一条: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