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全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11-11-15 11:37:00 作 者: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11年11月11日 上午9:30-11:30

会议地点:梨园医院五楼行政区会议室

参加人:邓建平、谭必恩、杨汉南、邓光彦、朱月珍、吴耀、陈英汉、祝海涛、何亮、尹春萍、王秀萍、叶升平、陈万新、顾馨江

召集人:谭必恩

记录人:顾馨江

会议内容:

11月1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在梨园医院五楼行政区会议室举行了全委会,对近期我校侨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上,校侨联常务副主席谭必恩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省侨联常委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同时还对近期侨联的相关工作做了通报。他说,近期我校侨联积极参与组织的华中科技大学建党七十周年演出、校梁亮胜获奖总结会、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申报、侨界医疗专家赴鄂州和黄石义诊、校侨联参观中山舰博物馆、湖北省侨界百人数据库、重阳祝寿会等相关工作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表扬。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平同志在会上也做讲话,对侨联在学校统战工作中的重要地位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砺,把今后的侨联工作做得更好,并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侨联工作的扶持力度。

会议还对校史资料征集和实物征集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并通报了当前梁亮胜科技奖的申报情况,并对酝酿推荐湖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侨联委员增补、侨联委员分工也一一进行了布置和研究。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正确认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对于侨联工作的意义和影响,继续保持对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的支持。

二、高度重视校史资料征集和实物征集工作,争取把更多有关我校侨联工作的珍贵历史资料收入校史馆。前期的资料整理工作以华中科技大学侨联五十年画册中的内容为蓝本,由陈英汉常委负责。

三、加强梁亮胜科技奖的申报的工作力度,由杨汉南秘书长负责申报材料的整理工作。

四、认真落实湖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的推荐工作,认真推举出能代表我校实力和形象的青年同志担任湖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要确保一位同志能担任该委员会的副主任。

五、为进一步加强同济校区的侨联工作,同意增补何亮同志为校侨联常委。

六、为进一步加强主校区机关的侨联工作,同意增补顾馨江同志为校侨联委员。

七、进一步明确了侨联委员会委员的分工。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

上一条:第九次省侨联联席会议在校召开
下一条:关于增选何亮同志为侨联常委、顾馨江同志为侨联委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