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省侨联联席会议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13-04-23 17:23:00 作 者:顾馨江 浏览次数:

记者 朱天峻 摄

4月18日,全省第九次在汉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事业单位侨联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省侨联副主席何光源,省侨联联络部部长欧梁峰,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康,校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副部长邓建平,校侨联常务副主席谭必恩及在汉各兄弟单位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欧阳康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侨务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谭必恩做了题为《华中科技大学开展社区侨务工作的做法》的报告,从整合力量、为侨服务、凝聚侨心、集中侨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社区侨务工作的经验。

参会代表们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区侨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代表们认为,要根据本单位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沟通,形成合力,才能进一步做好社区侨务工作。

何光源肯定了我校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提出,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认识侨务工作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摸清本单位侨情,做好工作规划。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我校侨务活动室"侨之家"和校史馆。

上一条:2013年归侨侨眷祝寿会举行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全委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