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归侨侨眷祝寿会举行

发布时间:13-10-12 16:52:00 作 者:常清煜 浏览次数:

     10月10日,重阳节前夕,校统战部、校侨联联合组织了2013年归侨侨眷祝寿会。27位年满90岁、80岁、70岁的归侨侨眷代表参加祝寿会,常务副校长罗俊参加祝寿会。




     校侨联常务副主席杨汉南主持会议并代表校侨联向各位寿星祝寿。

     校侨联常务副主席谭必恩作为新侨代表发言,表示要向前辈们学习,进一步为学校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校侨联主席杨叔子院士谈到,幸福是一种精神过程,他们那一代人正是因为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些特质而觉得幸福。

     潘垣院士则谈了如何在进入耄耋之年后,充分利用自己的学识,继续努力为国家、社会、学校解决问题,贡献力量。

     当天正好80岁生日的离休干部王立、化学与化工学院原党总支书记王振中代表寿星先后发言,对学校历届领导关心和重视归侨侨眷工作表示感谢。

     关山街华中科技大学社区主任卢桂芳代表社区向各位寿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社区优先为归侨侨眷安装的一键通服务,以及近期即将开展的社区老人居家养老系列措施。

     校统战部部长李新主祝愿各位寿星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感谢老归侨侨眷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新老归侨能够继续发扬传统,增强凝聚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

     罗俊代表学校向各位寿星祝寿。他强调,校侨联是学校向国际发展的重要支点,归侨侨眷则是联系国内外的重要纽带,学校未来的发展需要各位归侨侨眷出谋献策,共同支持。

     校统战部、校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关于转发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推荐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会员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第九次省侨联联席会议在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