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名侨界专家学者荣获“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

发布时间:14-03-11 15:44:24 作 者:许昌敏 浏览次数:

2月26日,湖北省侨联召开第九届五次全委会,会上颁发了第11次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我校13名侨界专家学者获奖,其中,7人荣获二等奖,6人荣获三等奖。
本次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评奖对象是2011年至2012年度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以上的归侨、侨眷、新侨(在鄂工作的华侨和外籍华人)和一等奖以上的侨属、港澳眷属,共有包括杨叔子、熊有伦等9名院士在内的53名侨界专家学者获此奖励。
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马丁、王春友、宁琴、陈建国、陈学东、邵新宇、胡豫,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王芳、杨叔子、郁伯铭、罗小平、郭莲军、熊有伦。
据悉,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设立于1994年,由丝宝集团董事长梁亮胜向省侨联捐资建立。该基金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于奖励对科学技术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湖北省归侨、侨眷、侨属、港澳同胞及眷属。

上一条:关于做好“中国侨界贡献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推荐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会员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