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来校开展归侨创新创业调研

发布时间:14-03-20 17:43:17 作 者:许昌敏、汤杰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19日,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何伟、侨港澳处处长卢峰等4人来校调研归侨创新创业发展情况。我校5位归侨侨眷代表:化学学院谭必恩教授、生命学院卢群伟教授、材料学院叶升平教授、药学院万谦教授、协和医院郑昕教授,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副部长邓建平、人事处副处长汪海建、国际交流处处长助理程润文和华工科技副总经理沈重耳参加了调研座谈。李新主主持了座谈会。
何伟介绍了武汉市归侨人士的基本情况和市政府支持归侨人士回汉创业的相关政策。校侨联常务副主席谭必恩、秘书长卢群伟介绍了我校归侨、侨眷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发挥作用的情况。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如何让归侨人员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创新创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归侨代表们还反映了一些归国后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问题。何伟表示将把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和各位归侨人士提出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反映,并积极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同时希望我校归侨人士能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队伍中,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关于界定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身份的规定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国侨界贡献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