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领导赴我校调研侨务工作

发布时间:14-05-05 17:55:39 作 者:顾馨江、卢群伟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由省侨联副主席何光源等领导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调研侨务工作。学校统战部部长李新主代表学校对到访领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也对省侨联长期以来对我校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省侨联副主席何光源表达了此行的目的,一是摸清学校归侨、侨眷的基本情况。二是调研我校等基层侨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落实情况。三是征求我校归侨、侨眷对于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的修改意见。
校侨联常务副主席谭必恩作了题为《凝聚侨心侨力,共筑中国梦》的汇报,副主席杨汉南汇报了我校侨联的具体工作情况,秘书长卢群伟汇报了我校的基本侨情,同时也反映了当前的工作困难,如宣传工作不足,交流活动形式缺乏等。作为新侨代表,材料学院蒋凯教授希望学校侨联能更多的组织活动,提供平台,鼓励大家相互交流;药学院万谦教授呼吁省侨联能关注新侨子女的入学入托问题。作为老侨代表的朱月珍和杨振玉老师反映了当前部分老归侨的实际困难,希望学校侨联能够配备专职干部,便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学校的侨务工作。
何光源表示,华中科技大学侨联的侨务工作一直是湖北省侨务工作的一面旗帜,省侨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侨联开展各项工作。
会后,省侨联调研组一行专程前往我校贫困归侨家中进行慰问。

上一条:校侨联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下一条:关于界定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身份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