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14-09-05 15:21:07 作 者:顾馨江、许昌敏 浏览次数:


9 月2日 下午,我校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谢余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丁汉初、常务副校长邵新宇参加大会。学校历届侨联委员代表和学校归侨侨眷代表近100人参加大会。校侨联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卢群伟主持大会。
谢余卡代表省侨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学校党政领导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归侨侨眷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新一届校侨联委员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推进侨联事业的新发展。
丁汉初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学校归侨侨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为侨服务,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万谦、王秀萍、叶升平、叶进、卢群伟、朱明强、张鹃、杨汉南、邵新宇、何亮、苏莉、顾馨江、夏帆、谭必恩、薛松(按姓氏笔画排序)等29名委员组成的校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大会聘请杨叔子为侨联名誉主席。
换届大会后,校侨联第四届侨联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邵新宇为主席,卢群伟、杨汉南为常务副主席,万谦、叶进、谭必恩为副主席,顾馨江为秘书长的新一届校侨联领导班子。新当选的第四届侨联主席邵新宇表示,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将在校党委领导下,团结和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紧紧围绕学校和湖北省的中心工作, 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把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湖北 “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组织“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赴黄冈、浠水义诊
下一条:省侨联领导赴我校调研侨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