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和校侨联为70岁以上归侨侨眷举行庆生会

发布时间:14-10-13 11:28:24 作 者:校侨联 顾馨江 浏览次数:

1010,校党委统战部和校侨联为今年满70岁、80岁和90岁的归侨及侨眷举办了集体庆生会。30余位寿星代表和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副部长邓建平,关山街华中科技大学社区主任卢桂芳,以及校侨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校侨联常务副主席卢群伟教授主持活动。

校侨联副主席万谦教授代表学校侨联,向到会的归侨和侨眷们表示问候和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校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校侨联副主席谭必恩教授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校侨联今年的主要工作。

卢桂芳主任介绍了社区的侨务工作,并表示学校社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归侨和侨眷做好服务工作。

寿星代表朱月珍、姚凯伦、余胜生、曾仁端、余火光等先后发言,感谢校党委和校侨联对归侨和侨眷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新主代表党委统战部向寿星们表示衷心的祝福,他说,为70岁以上归侨侨眷举行庆生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他感谢各位归侨侨眷在教学科研、医疗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校侨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关心服务归侨和侨眷工作,让大家晚年的生活越来越好。

祝寿会上,80岁寿星周国亨即兴演唱了《最美不过夕阳红》歌曲,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到会的校侨联常委共同为寿星们高唱生日快乐歌,祝愿寿星们的生活更美好。

上一条:校侨联、校留联会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暨联欢会
下一条:我校多项成果获中国侨联第五届“中国侨界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