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召开2015年第一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15-03-20 09:04:30 作 者:校侨联秘书长顾馨江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我校2015年侨联第一次常委会在“侨之家”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统战部部长李新主、副部长邓建平、办公室主任许昌敏和侨联常务副主席卢群伟、副主席万谦等常委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侨联常务副主席杨汉南主持。
会议对2015年侨联工作计划和相关制度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会议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要求各负责人切实按照计划推进相关工作。
学校统战部部长李新主最后讲话。他对侨联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给予了肯定和指导,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全体归侨、侨眷团结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自身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侨联获评“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
下一条:湖北省外侨办副主任冯细国一行到华中科技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