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常委、侨联小组长开展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15-06-10 12:17:56 作 者:校侨联办公室 王家敏 浏览次数:

201565日,党委统战部、校侨联组织校侨联常委和小组长开展研讨活动。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讨论了《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小组长职责》和《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开展暖侨敬老活动计划》。会议由校侨联常务副主席杨汉南主持。李新主部长代表统战部向在湖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获得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的校侨联和先进工作者、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侨联常委和小组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侨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卢群伟常务副主席宣读了《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小组长职责》和《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开展暖侨敬老活动计划》。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研讨活动使大家加强了联系,增进了友谊,明确了工作目标。并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精心做好侨联工作。

上一条:国侨办领导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侨联获评“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